最近想了想  蝦子一直掛掉會不會因為菌量附著密度不足所致? 

又加上想試試別種菌種順便從原先簡單濾材 換上更好點的濾材

於是看了看價格與外觀 這款讓我看上眼  但卻沒買到動力桶

聽說 600L抽力很強  可以推兩個前置圓筒 一個培菌桶  濾材空間也不小 

不過.....這款實在有些缺陷  14/18的管徑 不是標準管  還有他的O型大橡皮圈

與聽說拆裝麻煩  洩氣閘會漏水  拆裝方面扣環要小心 不然容易壞 等等負面評價

但我還是買啦.....只有這一款比較適合我的空間大小 滿足培菌量  但沒買到動力桶真的是失策

我都網路上購買  所以才會遇到這種問題  送來是無馬達的 不知道自添馬達可不可以 

用銀箭-601  推 實在有點不夠力樣子  底抽→銀箭物理過濾與少量培菌→奧圖培菌桶

 

 

 

CIMG9544  

送來的大箱子  星期五訂的  星期六收到 

 

CIMG9545

聽說這牌培菌能力不錯  價格也實在  於是買了兩盒  還是不夠用  只好又拿舊的同款濾材補足數量

 

CIMG9546

50億活菌  兩支  想說買濾材 就順便買  ~xd

 

CIMG9547  

濾材與圓筒

CIMG9549

本以為這樣裝 可以裝下去 但數量似乎太多  只好拆掉 慢慢裝了

濾籃 我還蠻喜歡的 簡單實用  如果他能改掉 馬達  桶子環扣  洩氣閘  止水圈 等問題 我想應該是一款平價又實惠

的好圓桶才對!!!   先前看過有人買動力舨的  內附濾材真不敢讓人恭敬.....很粗很大整面平滑 像是石膏做成的陶瓦環

 

 

CIMG9550

雅博的水妖  增加培菌面積  但我魚缸實在太矮  (底抽部份堆太厚)  只好死心不用

 

CIMG9552

組裝後 還不錯   但裡面多一個奇怪零件

 

CIMG9554

把僅剩極火蝦與烤漆蝦 放回原缸  打算等穩定後再放1~2顆火山岩 或 沉木就好  不打算做造景了.....

容易卡髒污  清理麻煩還可能變成倒缸元兇

 

CIMG9555

50億 不管怎丟 永遠都會直挺挺的插在沙裡  玩了好幾次~xdd

 

CIMG9556  

為了塞這一顆  兩個魚缸往前移 再加上過濾器調整位置 才免強塞進去的......

前置與培菌桶中間那條管線 是因為很難塞入別廠的調節閘才用舊的管線  怕會淹水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中蝦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